㐅㐅

快乐妲己的恋爱生活(3)

翌日清晨,妲己醒来看见身上全是青紫的痕迹,对妖精本妖来说,消除这些痕迹轻而易举,但小狐狸现在是个娇弱少女,况且她还得想办法逃命呢,她可没忘了昨天那句“带回去祭旗”。


看着殷郊眼皮颤动似乎要醒来的样子,妲己一边往他怀里挤了挤,把脸埋到他胸口上,一边还想着“这人的睫毛可真密,快赶上我当狐狸的时候了。”


殷郊似醒非醒的时候感觉有另一具光滑的身体紧贴着他的,然后顺手在怀里拍了拍,又想到了什么倏然睁开眼睛紧盯着那一团黑色的长发,“怎么办”殷郊人生中第一次发生了不能找父母和好基友来帮忙解决的突发事件。


“你醒啦?我身上好疼,都是你,又不是打架,用这么大的力气做什么?你看这儿、这儿、这儿,还有这儿,全是印子。”看着少女眼含泪花却偏偏撅起嘴唇像是和他生气的样子,殷郊更无措了,虽然他知道这女孩子是苏全孝的妹妹,平时听说过三言两语,也和她一张塌上滚过了,但可以说全不熟悉,基本就是个陌生人。现在她用这么熟悉的口吻和自己讲话,殷郊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办,只好说:“对不起,我也是第一次做这个,弄疼你了,我去给你找药吧,涂上就好了,就不痛了,好不好?”


“他好温柔,但是,他是不是忘了我今天早上要没命了啊?没命的人涂药干嘛?”妲己无语。妲己只好自己提醒他。


“不用啦,别费这个工夫了”她拉住想要翻身下床的殷郊,将身体紧贴着他,“你和我说说我哥哥吧,我们太久没见面了,他有时候送东西回来,好像我还是个很小的孩子,只是送玩具给我,我挺想知道他在朝歌的日子,你们是不是都在一起啊?都做什么呀?”她看殷郊好像愣住了,就伸手拉起被子罩住他们两个人,好像他们在一个朦胧的、与外界隔绝的世界里,她得让他回想起刚刚失去的兄弟,那种痛苦的感觉没有人会愿意再经历一次。


殷郊把少女搂进怀里,用赤裸的手臂抱抚着她的身体,即使他们两个人都感觉到了他身体的变化,但他们谁都没提起,妲己依恋地紧靠着殷郊的胸口,听他说“苏全孝一开始来的时候,晚上睡觉还会哭,然后早上就起不来,每次都是姬发去叫他,后来就好了。我记得崇应彪一开始喜欢欺负他,有时候故意使唤他,但后来他刀法学得特别好,比崇应彪还好,那种事情也就没有了,后来,我们都是兄弟了。”


殷郊沉默了,他想起来苏全孝自尽的时候,也是用了一把刀。“对,二哥学刀学得好,我们都知道,爹爹还特地找人打造一把刀,送去朝歌给二哥,我还摸过呢,刀把上面有老虎的。”

  

妲己笑眯眯地抬起头看着殷郊:“你知道我哥的名字,我现在跟你说我的,我叫妲己,这么写”她用手指在殷郊的掌心比划着,然后又用两只手抱住殷郊的手掌,“我知道你们要砍我的头,我想求你,把我们一家人葬在一起好吗?二哥八年都没回家了,现在就让我们一家团聚吧。”


殷郊不想她死,她是他的。他要救苏妲己。



评论(7)

热度(2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